【美國】啟用售前電話諮詢功能

有時,買家對於他們想在eBay平臺上購買的物品可能會有一些問題想問。現在,eBay將推出一項新的試點計畫,讓賣家能夠幫助買家做出購買決策。通過新的試點計畫,買家將可以在售前通過桌面設備看到賣家的客服電話號碼。賣家可以在帳戶設置中的“管理與買家的溝通”選項卡下面選擇加入此功能。

更新您的帳戶設置。

客戶支援電話號碼常見問題

  eBay為什麼要做出這一變更?

通過在買家嘗試決定是否在eBay平臺上購買物品時回答他們提出的問題,將有可能提高買家購買其物品的可能性。

  我如何選擇加入“聯繫賣家”功能?

轉到管理您的買家問答頁面,選擇共用您的交易前客服電話號碼。

  如果我不選擇加入“聯繫賣家”功能,我的業務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您不選擇加入,您的業務將會跟現在一樣繼續運營。eBay不會要求賣家必須加入此功能。

  買家通過桌面設備將可以在eBay站內的哪個位置看到我的電話號碼?

在桌面設備上,賣家的電話號碼將顯示在常見問題頁面、向賣家提問頁面和回答問題頁面上。

  此功能何時將在移動端App上正式推出?

很快。當eBay在移動端App上啟用客戶支援功能後,買家將能夠在安卓設備上的賣家個人主頁上看到賣家的電話號碼。對於iOS設備,賣家的電話號碼將顯示在“聯繫賣家”區域。

  添加售前客服電話號碼之後,我是否仍然受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保護?

eBay的新試點計畫中,賣家將仍然受到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保護,但賣家必須遵守eBay關於禁止在eBay網站外購買或銷售物品的政策

原文連結:

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18-fall/marketplace-update.html#m22_tb_a4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