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改進付款管理以簡化購買和售賣體驗

通過在單一的位置管理付款,eBay將簡化eBay平臺上的購買和售賣體驗。賣家將獲得價格整合、更簡單的eBay費用發票開具和每日付款直接進入銀行帳戶等便捷的好處,買家將擁有更多付款選擇和更佳的結帳體驗。 eBay將分階段逐步推出改進的付款管理功能,eBay期望在2021年之前將大部分賣家過渡到新的付款體驗。

改進付款管理以簡化購買和售賣體驗常見問題

  eBay為什麼要做出這一變更?

eBay致力於不斷改進eBay平臺上的購買和售賣體驗。通過管理端到端付款體驗,eBay將能夠打造一個現代化線上零售市場,讓eBay平臺的購買和售賣體驗變得更簡單。

  eBay如何確定哪些賣家能夠率先參加此計畫?

eBay基於各種標準選擇賣家,包括銷售量、賣家所在地、國內與國際業務百分比、銷售季節性和物品分類等。

  改進的付款管理功能將於何時正式推出?

改進付款管理功能將需要多年的努力。自2018年秋季起,eBay將開始小規模啟用改進的付款管理功能,並在2019年進一步擴展實施範圍。

  我是否需要立即採取任何行動?

否。賣家目前無需採取任何行動,但eBay高度重視賣家的回饋意見,強烈建議賣家參加eBay調查活動。

  這一變更是否會影響我的eBay賣家費用?

大部分賣家可以預期總體售賣成本將會降低。此外,所有賣家還將受益於簡化的價格結構以及更高的銷售和付款狀態可見性。

原文連結:

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18-fall/marketplace-update.html#m22_tb_a4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