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啟用售前電話諮詢功能

作為對賣家回饋意見的回應,eBay已經開始進行一項測試,允許賣家提供客服電話號碼,以便賣家能夠在物品售出之前回答買家的問題。

去年,eBay已允許賣家向買家提供售後支援客服電話號碼。自那時起,eBay一直在聽取賣家關於在交易之前向買家提供客服電話號碼這一選項對於物品成交是否重要的回饋意見。

20187月起,eBay已經開始進行一項測試,允許賣家向買家提供客服電話號碼,以便買家在購買物品之前能夠與賣家聯繫。這是一個完全可選的功能,而且選擇加入此功能的方式很簡單。

如何選擇加入

僅當賣家通過帳戶設置中的“管理與買家的溝通”部分選擇加入此功能時,eBay才會顯示賣家的售前客服電話號碼。一旦選擇加入此功能,買家在點擊“向賣家提問”按鈕之後將可以看到此電話號碼。

請注意:eBay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移動端AppeBay計畫很快推出此App)上實施此功能。當eBay在移動端App上啟動客戶支援功能後,買家將能夠在安卓設備上的賣家個人主頁上看到賣家的客服電話號碼。對於iOS設備,買家將可以在“聯繫賣家”部分看到賣家的客服電話號碼。

關於禁止在eBay網站外售賣物品政策的提醒

根據eBay關於禁止在eBay網站外購買或售賣物品的政策eBay不允許用戶利用eBay網站相互聯繫,以在eBay網站外購買或售賣物品。

如果您收到了有關在eBay網站外購買或售賣物品的資訊,請 立即向eBay舉報

下一步行動

請仔細考慮添加售前客服電話號碼是否有助於自己拓展業務。賣家將需要確保在添加客服電話號碼之後能夠保持之前針對買家諮詢的相同回應標準。

如果賣家能夠做到,eBay強烈建議賣家通過帳戶設置中的“管理與買家的溝通”部分選擇加入此功能。

隨著此測試繼續進行,eBay可能會根據賣家的使用情況對此功能做出變更。

eBay始終認真聽取賣家的回饋意見。eBay的目標是通過讓賣家在如何與買家交流方面擁有更多的靈活性,來幫助賣家實現業務增長。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autumn2018/presale-phone-nu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