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改進售後流程

201810月起,買家將無法再從已啟用缺貨設置且未指定退貨日期的店鋪中搜索公告。您現在可進入賣家專區中的控制中心,將描述不符的物品及未收到物品的退貨申請變為可見。

賣家專區提供資訊

eBay致力於在使用工具上進行投資,為賣家提供優質服務,並説明您維護客戶。您會更方便的修改不符合買家期望的公告,這些不符合期望的公告通常導致後期處理成本高昂或導致退貨。 這些資訊將在賣家專區業績選項“服務統計”新區中提供。

要瞭解更多,請參閱我們的服務統計規則。

考慮缺貨設置

我們希望在交貨時間方面與您一起為買家指定更切合實際的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自201810月開始,根據您的店鋪的缺貨設置參數來預估交貨時間。

缺貨設置

買家將無法再從已啟用缺貨設置且未指定退貨日期的店鋪中搜索公告。

  您需熟悉賣家專區中的統計資訊,並修改那些導致與描述不符物品及未收到物品退貨申請的公告。

  確保缺貨設置及時更新。瞭解更多。


原文連結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automne-2018/apres-v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