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輪胎物品特徵適用於“有效直至取消”的物品銷售

為了您的輪胎銷售可以更好地被搜索到,汽車輪胎的4個重要物品特徵進行說明將成為強制性要求。從2019年初起,這項強制性要求也適用於“有效直至取消”的物品銷售。

在汽車輪胎類別(#179680)中,為物品銷售輸入以下物品特徵:

  英制尺寸

  輪胎寬度

  輪胎橫截面

  單位數量每個物品報價的輪胎數量通常為1-4個汽車輪胎

終止不含物品特徵的“有效直至取消”的物品銷售

2019年開始,4個上述物品特徵的說明,對“有效直至取消”的物品銷售也是強制性的。沒有包含所要求的物品特徵的“有效直至取消”的物品銷售,在規定更新時間點前會被終止。

輪胎安裝對買家的新服務

對於商業賣家的汽車輪胎銷售,現在在購買輪胎時也會提供安裝。我們與合作夥伴Werkstars合作,在eBay上彙集了德國範圍的工廠網路。為了向您的買家展示物品報價中安裝的正確價格,您需要給出“英寸大小”和“單位數量”。

更多有關我們合作夥伴的輪胎安裝詳情

常見問題

  如果我自己作為汽車輪胎-賣家提供安裝服務,該怎樣在eBay上展示這項服務?

該項服務由我們的合作夥伴Werkstars提供。通過這個連結您可以獲得更多的資訊,並可以作為安裝合作夥伴進行登記: www.werkstars.de/ebay-montageservice

  是否有可能在我的汽車輪胎-銷售中提供安裝選項,雖然我自己不提供這項服務?

可以,如果您提供了物品特徵的“英尺大小”和“單位數量”,則為新的汽車輪胎提供了安裝服務。

  如果買家選擇安裝時,我必須注意什麼?

對於您來說沒有改變什麼。您發送輪胎到eBay提供的送貨地址。如果買家選擇裝配服務,則會自動顯示裝配合作夥伴的位址。

 

原文連結: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8-herbst/rei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