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關於eBay平臺上HTTPS安 全要求的更新

安 全性和資料保護是eBay優先考慮的問題之一。在過去的一年中,eBay一直致力於與賣家合作,以確保符合穀歌(Google)的 HTTPS安 全要求。通過刪除不安 全的內容,賣家的物品刊登將可以保留穀歌的“安 全”標籤和安 全圖示。如果您的物品描述仍包含不安 全的內容,則買家只能在再次點擊後才能看到您的物品描述因此我們請您儘快進行處理

近期,穀歌已經宣佈他們將對安 全要求作出新的變更,很快,穀歌就會Chrome未加密的HTTP頁面顯示不安 全

2018夏季

          穀歌從地址欄中刪除了“安 全指示符,以便標準化顯示安 全頁面。

          穀歌提高了其Chrome流覽器的安 全標準。不使用HTTPS的頁面標記為不安 全

20191月底

          我們開始阻止具有不安 全內容的物品銷售

          請您檢查在賣家-Cockpit Pro中您物品銷售的HTTP-內容,並儘快將其刪除。

Chrome流覽器中,包含HTTP內容的網頁將顯示為不安 全

HTTPS加強買家信任的一個重要因素。有很大一部分的買家在eBay上使用了穀歌的Chrome流覽器。在Chrome中目前HTTPS的頁面標有綠色的鎖和補充的“安 全”字元。穀歌在不久將刪除“安 全”標籤。因此安 全頁面應標準化顯示。

2018年夏季,作為新的安 全要求,穀歌會將在Chrome中未加密的HTTP頁面,標記為“不安 全”。

為了給您充足的時間來處理您的物品銷售,我們首先會從20191月底開始,阻止不安 全的物品銷售(重新、再次發佈和加工)。

您應該怎麼做:

1.      請您在賣家Cockpit Pro中檢查您物品銷售的HTTP-內容。

現在檢查物品銷售的HTTP-內容

2.      儘快將HTTPS協議添加到每個不安 全的內容中。

3.      如果需要,賣家可以使用eBay批量修改工具一次性修改500個物品刊登。只要您的物品銷售放在了安 全的伺服器上,則請您選擇一起編輯物品銷售,並將“HTTP”替換為“HTTPS”。

關於將物品銷售捆綁處理的更多詳情 。

 

原文連結: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8-herbst/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