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管理eBay店鋪

賣家的線上物品刊登將會自動出現在賣家的eBay店鋪中,但店鋪如何設置將由賣家自己決定。建議賣家使用店鋪管理工具管理庫存、創建店鋪自訂分類、展示推薦物品以及管理更多其他方面。

eBay店鋪視為一個實體店鋪——如何展示和排列物品將由賣家自己決定。物品展示越具有吸引力,買家則越有可能訪問賣家的物品。賣家可以基於自己店鋪的自訂分類來展示物品刊登,選擇推薦物品,進行物品促銷活動,以及將店鋪設置為度假模式。只需轉到My eBay中的“管理我的店鋪”,便可開始管理自己的店鋪。

如何設置您的eBay店鋪

基於自訂分類設置店鋪

通過使用自己的分類結構,讓買家能夠更方便地導航賣家的店鋪和查找物品。賣家至多可以在三個層面(例如,體育用品 > 高爾夫 > 高爾夫球)創建多達300個分類。賣家的自訂分類可以是單獨的,無需與eBay產品目錄結構相匹配。

下面給出了一些有關如何開始創建自訂分類的建議:

  根據品牌、類型和價格展示物品刊登。

   創建特殊分類,以吸引買家關注,——比如,“新品上架”或“清倉物品”。

  將物品刊登在店鋪的兩個自訂分類中,eBay不會因此向賣家收取額外費用。

  隨時添加、修改、移動和重新命名店鋪自訂分類。

瞭解更多有關如何管理店鋪自訂分類的信息;如需開始管理店鋪自訂分類,請點擊 管理我的 店鋪中的“店鋪自訂分類”選項卡。


建議

如果一個分類中沒有任何物品刊登,該分類將不會出現在賣家的店鋪中,所有未指定到店鋪自訂分類的物品刊登將出現在名稱為“其他物品”的分類中。

選擇推薦物品

通過使用推薦物品刊登,將物品展示在賣家店鋪的顯眼位置。這些物品將顯示較大的圖片,使它們在頁面上看起來很醒目。賣家還可以對店鋪進行設置,自動將很快結束刊登的物品或將物品展示在推薦位。

只需點擊“修改店鋪”,然後在 管理我的店鋪中選擇“推薦物品刊登”便可。

進行物品促銷活動

進行促銷活動是一種促進產品銷售的良好方式。賣家可以進行季節性促銷、針對特定分類的促銷或清倉促銷活動。賣家可以通過減價管理工具或促銷管理工具創建不同類型的折扣活動。

賣家可以在管理我的店鋪中的“行銷工具”選項卡中找到管理店鋪所需的所有工具。
 

將店鋪設置為度假模式

如果賣家打算去度假,無需結束物品刊登。只需打開店鋪的度假設置選項卡,添加以下自動功能便可:

   賣家的物品刊登將自動彈出一條消息,讓買家知道賣家正在度假。

  當賣家外出度假時,賣家的定價物品刊登可以自動隱藏。

  賣家可以在店鋪首頁顯示一條預設文本消息或自訂消息。

   度假設置將一直保持開啟,直到賣家將其關閉。

如需開啟店鋪度假設置,請轉到消息頁面,點擊頁面右上側的“更改設置”按鈕。在這裡,賣家還可以開啟“外出”自動回復設置,讓嘗試聯繫賣家的買家知道賣家正在外出度假。

重要提示

在度假模式開啟期間,eBay將會繼續向賣家收取正常費用(比如店鋪訂閱費和所有與物品刊登相關的費用)。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store-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