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廚房小家電類目費率下調

eBay平臺在持續發展。如果想要在線上零售市場中保持競爭力,必須不斷改良我們的產品。我們決定在廚房小家電類別中引入費率變更,如果您在此類別中銷售,那麼您就可以在市場競爭中獲得優勢。另外,如果您已經在家居和花園或者家電等類似的類目銷售並擁有一定的庫存,那麼這可能會促使您的營業額有所增加。

  2018101日起,我們將把廚房小家電類別*ID 20667)的銷售額傭金費率從目前的8.7下調4.3 

  注意:我們提醒您,201881日起,如果您是高級信用賣家,且滿足以下所有的條件,則您可以在銷售額傭金費率上獲得10%的折扣:

o    您正在銷售一款全國免費發貨的物品

o    您的物品發貨時間在01

o    您的物品在30天內可退換 

*不包含咖啡機(ID38250 

優勢

  2018101日起,如果您在廚房小家電類目銷售,那麼您支付的銷售額傭金費率將不超過您目前支付金額的一半

  如果您尚未在此類目中銷售,但在某些類似的類目有銷售物品,例如家居和花園或者家電類目,並擁有適當的庫存,請抓住增加銷售額並享受廚房小家電類目中物品有競爭力的價格的機會

  如果您是高級信用賣家並且滿足上面列出的所有要求,您將在銷售額傭金費率方面減小開支。另外從長期戰略的角度來看,這有助於增加銷售額,因為買家更喜歡免運費的物品。

何時將會開始

  關於廚房小家電類別的傭金費率變化將於2018101日起生效。

  目前超高信用評級賣家的10%的折扣已於去年81日生效。

您需要做什麼

變更將自動進行。我們建議您:

  提高廚房小家電類目中產品的可購買性和銷售。

  如果您是高級信用賣家,請檢查您的銷售標準,並在必要時更新您的物品刊登以提供免費的全國送貨,保證01天的發貨時間和30天的可退換貨時間。通過這種方式,您將為您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您可以享受銷售額傭金費率的10%的折扣。

 

原文連結: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autunno-2018/riduzioni-tariffa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