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ed sites: [ United Kingdom ]

3月30日起,eBay英國站將推出新的價格和eBay店鋪套餐

我們將對eBay店鋪開設套餐作出部分變更。這是我們不斷付諸努力的一部分,目的在於改善eBay市場,並向賣家提供更多的價值。

 

本次變更的一部分是,我們將上調刊載費,刊載升級和eBay店鋪開設的價格。

 

何處發生了變化?

2017330日起:

  我們將上調所有企業賣家的刊載費和刊載升級費。

 

201741日起:

  我們將調整 eBay店鋪開設價格和福利,以向店鋪賣家提供更多的定價物品刊載額度以及新的福利,包括:

   √ 7天線上的拍賣物品免費刊載額度

   √  刊載升級補貼,可用於進行刊載升級以及促銷您的物品刊載。

 

eBay店鋪賣家提供更多的價值

 

eBay店鋪是各種規模的企業所有者在eBay平台上取得成功的一種良好方式。eBay提供以下三種級別的店鋪:基礎店鋪,高級店鋪和超級店鋪,這些店鋪提供免費刊載額度,個性化店面,功能強大的行銷工具以及許多其他福利,這一切都涵蓋在每月訂閱費裡。

 

在認真聽取賣家的意見和想法後,我們將調整eBay店鋪開設套餐,以向賣家提供更多的價值以及範圍更廣的福利。

新的福利包括:

  更多的刊載額度:向所有eBay店鋪賣家提供更多的定價物品免費刊載額度。

  新的銷售方式:除了更多的定價物品免費刊載額度外,還將提供7天線上的拍賣物品免費刊載額度。

  刊載升級補貼:每月提供該補貼,可用於進行 刊載升級 以及 促銷您的物品刊載(僅適用於高級店鋪和超級店鋪)。

 

2017330日起將推出新的價格標準

 

由於我們向eBay店鋪套餐增添了更多的價值和福利,我們將上調eBay店鋪開設費。但總體而言,您將能夠以跟過去同樣多的成本獲取更多的價值。

 

我們建議您登入eBay賣家專區,查看您的銷售活動,以確保您當前的eBay店鋪級別是最適合您和您業務的選項。

 

若您對自己當前的店鋪級別和eBay即將作出的變更感到滿意,您則無需採取任何行動,我們將自行更新您的帳戶。若您希望在本次變更正式生效之前變更您的店鋪級別,您應當在2017331日之前採取行動。

 

 

有關本次變更的詳細列表

刊載費(2017330日起正式生效)和eBay店鋪開設費(201741日起正式生效)

 

無店鋪

基礎店鋪

高級店鋪

超級店鋪

每月訂閱費

 -

£25(原為£17.38

£69(原為£52.17

£269(原為£217.38

定價物品免費刊載額度**

-

250(原為200

1,500(原為1,200

不受限制(保持不變)

 

新增: 7天線上的拍賣物品免費刊載額度

-

50**

300**

500**

每額外刊載一件定價物品的價格

30p(原為26p

15p(原9p

5p(原為4p

免費(保持不變)

每額外刊載一件拍賣物品的價格

30p(原為9p 26p

15p(原13p4p

15p(原13p4p

15p(原13p4p

新增:刊載升級補貼

£10

£20

 

可選刊載升級功能費(2017330日起正式生效)

 

底價

底價的4%,最高£150(原為3.5%,最高£130.43

一口價

50p(原為43p

副標題

£1(原為87p

櫥窗展示大圖

£2.50(原為£2.17

頁面魔法師

30p(原為26p

定時刊載

10p(原為5P

 

:所有賣家的成交費以及個人賣家的銷售費和刊載升級費都將保持不變。

 

常見問題

 

刊載升級補貼如何使用?

 

若您開設的是高級店鋪或超級店鋪,您每月將可以獲取刊載升級補貼,該補貼的有效期為收到後一個月,您可以將其用於任何組合的可選刊載升級功能,比如底價或副標題,還可以用於促銷您的刊載。

 

您將可以在您的每月發票上看到該補貼,名為「每月刊登升級補貼」。

 

我何時會在我的發票上看到這些價格變更?

 

2017316日起,您將會看到這些變更反映在您的發票上。若您在2017331日之前變更了您的eBay店鋪開設級別,我們會將您多付的任何款項返回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