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ed sites: [ United States ]

eBay美國站關於優秀評價賣家及未達標賣家標準的相關變更

eBay美國站關於優秀評價賣家及未達標賣家標準的相關變更

 

eBay將變更優秀評級(eTRS)賣家和未達標賣家(Below Standard)賣家相關內容,我們將對eBay優秀評級賣家及未達標賣家標準作出變更,以更好地滿足買家期望和零售標準。

 

優秀評價賣家標準的相關變更

 

     201751日起,對於符合資格的物品刊登,優秀評級賣家成交費折扣將從20%下調為10%

 

     201751日起,無論是否已開設eBay店鋪,所有優秀評級賣家每季度都將獲得$30的促銷刊登補貼,可用於創建促銷刊登活動。這項補貼很有價值,可用於在整個eBay平臺上推廣您的物品刊登,而且現在我們瀏覽量最大的許多頁面上還推出了更多的推廣位置。超級店鋪賣家目前每季度可獲得$25的促銷刊登補貼。如果超級店鋪賣家同時也是優秀評級賣家,其每季度還將有資格獲得$30的額外補貼,即每季度合計獲得$55的補貼。

 

     2017620日評估週期起,有關優秀評級賣家身份資格認定的物流追蹤信息上傳要求將從90%提高至95%,也就是說,對於過去3個月內與美國買家進行的至少95%的交易,優秀評級賣家必須在自己承諾的處理時間內,將有效的貨物追蹤信息上傳至eBay平臺。

 

針對美國eTRS對訂單有效跟蹤比例的標準從90%提高到95%,我們建議賣家:

1.     更多使用易遞寶線上中郵小包加等與eBay系統對接的物流服務取代無跟蹤號小包。

2.     確保在承諾的訂單處理時間之內上傳有效跟蹤號。

 

 

未達標賣家標準的相關變更

 

對於未能達到eBay最低賣家表現標準的賣家,自201751日起,所有售出物品的成交費將上漲4個百分點。為確保達到eBay最低銷售要求,請務必遵循我們的銷售實戰手冊,並經常查看 您的賣家成績表 。

 

對於評級指標較差的賣家,為避免降級為未達標(Below Standard), 我們建議賣家:

1.     積極主動應對買家開啟的糾紛,通過退款,換貨等方式避免個案升級為未解決糾紛

2.     使用與買家選擇一致的物流方案。如果買家選擇標準型物流服務,賣家必須使用時效性達到要求且與eBay平臺對接的全程追蹤物流服務。半程追蹤或無追蹤物流服務僅當買家選擇經濟性物流服務時可供使用。

 

 

常見問題

 

1.     eBay為什麼要變更優秀評級賣家折扣?

許多eBay優秀評級賣家告訴我們,他們希望eBay提供更多的工具和選項來幫助他們實現業務增長。我們本次作出的變更反映了eBay將繼續投資,以幫助這些賣家實現他們的目標。

 

2.     eBay為什麼要提高優秀評級賣家的追蹤信息上傳要求?

如今的買家每次進行購買後都希望獲得相關追蹤信息。eBay提高優秀評級賣家的追蹤信息上傳要求反映了這一需求。

 

請注意,本次提高的這項最低要求僅適用于美國優秀評級賣家,而且僅適用於位於美國的買家所進行的購買活動。

 

3.     eBay為什麼要提高未達標賣家的成交費?

向未達標賣家收取額外的費用,將可以幫助eBay收回由於這類賣家而產生的部分額外市場成本。

 

4.     我的賣家表現目前為未達標賣家,但我一直在努力提高我的賣家表現。eBay是否會向我收取額外費用?如果收取,將會收取多久?

只要賣家的狀態為未達標賣家,其所售出的物品就將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請注意,我們曾在20169月公告過,eBay將繼續延遲至少三個月對賣家的賬戶執行與賣家表現相關的銷售限制或銷售限定,以便他們能夠通過努力將自己的狀態變為合格賣家。

 

5.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有關促銷刊登服務以及如何使用該服務的信息?

 

賣家專區用戶可以通過賣家專區的營銷選項卡創建自己的促銷刊登活動。所有其他賣家則可以訪問ebay.com/getpromotedlistings,開始使用促銷刊登服務。請注意,如果您目前還沒有開設eBay店鋪,您此刻只能通過此鏈接訪問促銷刊登服務。

 

6.     我何時會在我的eBay發票上看到這些優秀評級賣家折扣變更?

相關費用變更出現在您發票上的最早時間將是2017516日。對於2017430日和51日當天或之後售出的物品,eBay將按照新的費用標準收費,這些費用將自2017516日起開始出現在您的eBay發票上。

 

7.     未達標賣家的成交費將如何計算?

未達標賣家的成交費將比標準成交費增加4個百分點。舉例來說,如果賣家售出了一件物品,標準成交費為6.15%,那麼eBay將按10.15%向低於標準賣家收取成交費。請注意,提高後的此項標準將同時適用於店鋪賣家和非店鋪賣家。

 

8.     優秀評級賣家折扣變更將於何時正式生效?

這些變更將針對自201751日起售出的物品刊登正式生效。

 

9.     我如何能夠避免承受未達標賣家成交費上漲?

只需確保達到eBay賣家最低表現標準,並遵循我們的銷售實戰指南即可。

 

10.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我的賣家表現標準等級?

要獲取有關您當前賣家表現的最新信息,請訪問您的賣家成績表。

 

11.   對於未達標賣家,提高後的費用標準將於何時正式生效?

對於 201751日之後刊登和售出的物品,eBay將按照低於標準賣家費用標準收取費用。

 

賣家表現評估在每個月20日進行,只要賣家表現低於標準,提高後的費用標準就將適用。

 

12.   如果我並不是位於美國的賣家,我的物品刊登是否需要遵循提高後的成交費標準?

如果並非位於美國的賣家在eBay.com站點上刊登物品,並且成功完成了交易,而他們的賣家表現未能達到美國賣家表現計劃標準,eBay將按提高後的成交費標準對該物品及其運送收取成交費。

 

13.   對於未達標賣家,是否有任何分類將不適用本次費用上漲政策?

只有eBay不收取成交費的分類(比如汽車及房地產)才不適用本次成交費上漲政策。請點擊瀏覽銷售費用頁面 ,獲取更多信息。

 

14.   哪些地區將受到本次優秀評級賣家計劃變更的影響?

本次變更適用于美國優秀評級賣家計劃。

您必須將自己指定處理時間內的有效追蹤信息上傳率提高至最低95%,同時保持達到其他優秀評級賣家表現要求。

 

15.   哪些工具可用於幫助上傳追蹤信息?

a.     運單;

b.    掃描單(eBay和物流公司)。

 

16.   我是否可以就失去優秀評級賣家身份一事提出申訴?

是,但必須滿足調高您賣家身份的特定條件。

 

17.   哪些地區的賣家計劃將涉及本次未達標賣家(BSTD)成交費(FVF)上調政策?

僅美國賣家計劃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