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聯繫資訊和連結政策變更

為確保eBay線上購銷平臺始終保持公平性和安全性,我們將對eBay的以下政策作出部分變更。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自2017年9月起,賣家將不能再在物品描述、圖片、eBay店鋪和賣家個人主頁上共用聯繫資訊。此變更將不適用於分類廣告。

  同時,eBay也已經更新連結政策,對物品刊登中允許添加的連結類型進行了限制。


刪除聯繫資訊


自2017年9月起,您將不能再在物品描述、圖片、eBay店鋪和賣家個人主頁上添加聯繫資訊,包括電話號碼、E-mail地址、社交媒體簡介等。


買家和賣家應當始終使用eBay通訊工具來互相溝通,如站內信(My Messages)或議價(Best Offer)等。我們將要求您刪除當前線上的以及新創建的物品刊登中包含的聯繫資訊。這些新規定將不適用於單個物品刊登頁面上的企業賣家資訊欄。


我們知道,對許多賣家而言,提供電話支援是他們向買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方式之一。自2017年夏季起,您將可以在物品刊登中注明您是否希望我們通過“提問”連結,與買家共用您的客服電話號碼。我們將根據客戶的使用情況和回饋意見來限制在什麼情況下將此功能提供給買家。


我們建議您立即著手更新所有受本次變更影響的線上物品刊登,將您的聯繫方式刪除。


eBay連結政策變更


eBay也已經更新連結政策,對賣家物品刊登以及其他eBay頁面中允許添加的連結類型進行了限制。如果您需要添加除eBay以外任何其他網站上有關以下內容的連結,您必須確保這些連結來自經認可的功能變數名稱。


  送貨服務資訊。


  產品視頻,如評論、產品演示、安裝等。


  其他法律規定的資訊。


我們建議您立即將您當前線上的以及新的物品刊登中包含的上面未列出的所有連結刪除,以免2017年9月後對您的物品刊登產生任何影響。


eBay連結政策更新將不會影響外部託管的圖片和CSS媒體圖片。


更新物品描述中的超連結


對於eBay允許賣家在物品刊登中添加的連結,請務必在您的HTML中添加以下屬性:target=”_blank”。


我們建議您儘早更新您符合要求的連結,以確保它們未來能夠繼續正常運行。在2017年年底之前,我們將臨時自動糾正所有不包含“target=”_blank””這一屬性的連結。


<a href="www.yourlinkhere.co.uk" target=“_blank”>eBay</a>


<a href="www.yourlinkhere.co.uk">eBay</a>


常見問題


  eBay新的聯繫資訊政策是否會適用於分類廣告物品刊登?


否,eBay允許賣家在分類廣告物品刊登中共用業務和個人聯繫資訊。


  eBay新的聯繫資訊政策是否會適用於eBay汽車物品刊登?


是,您將不可以在eBay汽車物品刊登的物品描述、標題和副標題中添加任何業務或個人聯繫資訊。但eBay汽車賣家將可以通過物品刊登中的“提問”功能提供客戶服務電話號碼。


  eBay是否會説明我識別所有包含聯繫資訊的物品刊登?


是,對於物品刊登中包含業務或個人聯繫資訊的賣家,我們將在賣家中心和其他管道向您發出通知,並向您提供有關如何更新這些物品刊登以確保它們符合要求的建議。請務必自行檢查並更新您的物品刊登,以確保它們符合eBay更新後的政策。


  如果我在2017年9月之前沒有更新我的物品刊登,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自2017年9月起,您將無法重新刊登包含業務和個人聯繫資訊的物品。


  我是否可以告訴買家在哪裡能夠找到我的聯繫方式但並不直接添加連結位址?


否,我們會將賣家以任何方式規避eBay新政策的行為視為違反eBay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