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繼續改進eBay產品目錄

為進一步改進我們利用eBay產品目錄推廣賣家物品的方式,我們將刪除目前提供給賣家的“不在eBay產品目錄中共用圖片”這一選項。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我們將刪除目前提供給賣家的“不在eBay產品目錄中共用圖片”這一選項。


改進eBay產品目錄


eBay產品目錄是一個龐大的資料庫,包含賣家在eBay網站上銷售的數以百萬計的產品。我們還將不斷擴大該資料庫,以讓eBay成為一個更好的線上銷售平臺。如果沒有eBay產品目錄,我們用於推廣賣家物品的許多創新方式都將無法實現,包括Curve這樣的主題流覽頁面、產品評論等。


當賣家創建物品刊登時,eBay產品目錄也可以向賣家提供更好的指導,幫助賣家更快速、更準確地完成物品刊登,並提高物品刊登的曝光率。


獲得所有賣家圖片的訪問權,將不僅能夠確保eBay符合行業標準,還可以幫助我們在eBay各網站上推廣賣家物品方面做得更好。


自2017年7月31日起,我們將刪除目前提供給賣家的“不在eBay產品目錄中共用圖片”這一選項。


您無需採取任何行動。如果您不想共用您的任何圖片或資訊,您必須在2017年7月10日之前將其從您的物品刊登中刪除。


常見問題


  如果我在eBay平臺上刊登的是獨特的、一次性銷售的或手工製作的物品,本次變更將給我帶來哪些好處?


本次變更也將有助於我們針對賣家的獨特物品創建相關產品目錄條目和流覽頁面,以便在整個eBay網站上更好地推廣這類物品。


  如果我不想共用我的圖片,將會怎麼樣?


自2017年7月31日起,eBay 將可以使用賣家創建、重新刊登或更新(包括自動更新)的物品刊登中提供的任何圖片。


  如果我有圖片不想讓eBay使用,或者我的圖片存在使用許可限制,將會怎麼樣?


如果賣家有任何圖片不想讓eBay提供給其他賣家,賣家必須使用不同的圖片重新刊登物品。


如果您在物品刊登中使用了存在許可限制的圖片或者來自協力廠商提供商的圖片,請嘗試從您的圖片提供商處取得必要的許可。我們將很快提供有關這方面的進一步最佳做法建議。


  eBay會如何處理其產品目錄中的圖片?


目前,我們主要出於以下2個目的使用eBay產品目錄中的圖片:


1. 向買家提供更豐富的體驗,這將有助於賣家售出物品。


2. 向賣家提供高品質圖片,説明他們改進物品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