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關於物品尺寸資訊的最新規定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對於零配件或服裝、鞋及配件分類的所有物品刊登,我們將要求賣家必須添加尺寸方面的物品屬性。


自2017年6月起,我們將要求賣家在刊登“零配件>汽車及卡車零件>車輪及輪胎>輪胎”分類的任何物品時,必須提供以下資訊:

●  輪胎寬度

●  寬高比

●  輪輞直徑

請注意,如果您出售的是特殊物品,您仍然可以在這些欄位中輸入英制尺寸。


自2017年10月起,我們還將要求賣家在刊登服裝及鞋分類的大部分物品時,必須提供尺寸資訊。為確保您為這一更新的正式實施做好準備,我們建議您立即著手在襯衫、褲子甚至內衣等物品刊登中添加尺寸資訊。


將給賣家帶來哪些好處?


據我們瞭解,當買家搜索輪胎或服裝時,他們往往會指定尺寸。我們希望為買家創造一種方便且高效的搜索體驗,使得買家願意再次訪問eBay網站,從而為賣家帶來增加銷售量的機會。


何時正式生效?


對於零配件分類的物品刊登,這一更新將自2017年6月起正式生效。


對於服裝、鞋及配件分類的刊登物品,自2017年10月起,賣家將必須提供尺寸資訊。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立即查看您的物品刊登,確保添加必要的物品屬性。


常見問題


●  本次更新是否將適用於上述分類的所有物品刊登?


本次更新將適用於“零配件>汽車及卡車零件>車輪及輪胎>輪胎”分類中所有尺寸的物品。


對於服裝分類,我們建議賣家在所有物品刊登中都添加尺寸資訊,因為據我們瞭解,買家在購買服裝時幾乎都會查看尺寸資訊。


●  我是否有辦法批量更新自己的物品刊登?


對於使用eBay工具的賣家,我們建議您使用eBay批量修改工具。


對於使用協力廠商軟體的賣家,我們建議您諮詢協力廠商軟體服務供應商。


●  如果我沒有在物品刊登中添加必要的物品屬性,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對於新的物品刊登,您的物品將無法成功刊登。對於長期線上物品刊登,您的物品將無法重新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