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運費費率表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我們將推出更詳細的運費費率表,以便賣家能夠向買家提供更準確的運費資訊。


您將可以針對澳洲國內外物品運送創建多達20種不同的運費費率表,並且可以注明多達100個地區的運費費率。您可以點擊這裡查看(View)各地區的運費費率表。


對於每種費率表,您可以注明標準運送(普通)、加快運送(快遞)或第二天運送等選項。費率表可以根據物品成本、每公斤成本、附加費或無任何重量限制等標準設定。


您還可以注明自己的工作日和截止時間,這樣,我們將能夠向買家提供更富有意義的預計送達時間。在未來幾個月裡,我們還將審查並更新eBay預計送達時間功能。


您將可以在賣家中心設置自己的運費費率表偏好以及工作日和截止時間。


將給賣家帶來哪些好處?


作出購買決策時,郵費和處理費以及運送時間是買家的重要考慮因素。


運費費率表可以説明您根據買家所在位置提供更準確的運費信息。這樣可以減少向距離您較近的買家多收費或者向距離您較遠的買家少收費的可能性。


eBay新的工作日日曆和截止時間工具推出後,您將可以通過注明訂單的最遲處理時間,更好地管理客戶的期望值。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立即查看您的運送政策,並準備好更新您的運費費率表和處理截止時間。您可以點擊這裡查看新的地理分區資訊。


何時正式生效?


自2017年9月起。


常見問題


●  運費費率表與eBay運費計算器有什麼不同?


運費費率表將讓您能夠根據自己的業務需求,靈活輸入量身定制的運費費率,而eBay運費計算器則適用於標準運費的計算。

這意味著,您將可以使用運費費率表添加您的具體費率卡,以便您可以根據買家的居住國家和地區向買家收取運費。


●  使用新的運費費率表將有哪些好處?


運費費率表可以説明您根據買家所在位置,向買家提供更精准的運費資訊。運費費率表還可以幫助您減少向距離您較近的買家多收費或向距離您較遠的買家少收費的可能性。


●  eBay會建議我如何使用運費費率表創建多種運費費率表


您可以通過複製您的物流公司提供的費率表,創建多種運費費率表,以根據買家在澳大利亞不同地區的所在位置提供更富有競爭力的運費。您可以使用該工具管理多達20種運費費率表,以便充分考慮多家物流公司的收費標準和運送位置等因素。


●  如果我提供免運費選項,該運費費率表能夠向我提供什麼幫助?


您可以使用該工具,按照買家所在位置設置運費,並提供多種運送選項,如快速運送。最佳實踐是向買家提供一種以上運送選項。


●  如果我已經在使用運費費率表,將會怎麼樣?


您現有的運費費率表將不會受到影響,但我們仍建議您更新這些費率表,以便充分利用eBay改進後的地理分區資訊。


●  我是否必須使用這些新的運送工具?


這些工具的使用屬於可選項,但它們可以説明您更準確地設定買家對何時可以收到物品的期望值,並向買家提供更精准的運費資訊。


●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工具?


您可以在賣家中心設置自己的運費費率表偏好。請訪問賣家中心,找到有關如何設置賣家運費費率表的分步指南。